拔叔花领带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


是个repo!
讲道理作为一个参与了正参同时还一直参与了主催团队的人是幸运!这个本子从一开始大家兴起提议说一起出个合志吧,我无萧怎么能没有一个本子呢!所以这个本子的第一层大概是寄托了一群年轻人对这个两位少年深深的热爱。也是我们希望拿到本子的姐妹可以首先感受到的是我们满满诚意,我们虽然稚嫩这个本子也算不上完美,可能没有姐妹手上其他本子做工精致设计精绝但是我们保证,我们在对待本子的认真和诚意绝对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位老师!
  本子的雏形成形是缓慢艰难的,都是第一次做本子没有靠谱的主催带领没有熟悉的工作室合作,一开始大家都是两眼一抹黑,只能靠着自己买本的经验和身边朋友的打听来一步步缓慢前行。抱着先放出印调试试看到态度,走出了第一步,虽然很轻但是也是把本子的行程搬上了正经八百的轨道了。其实一开始对本子究竟能买多少本,我们心里都是打鼓的,无萧作为一个和我们牵牵扯扯了这么久的CP,从他们最热的时候到如今慢慢冷却的过程我们都有经历。我们心里也都知道现在真的不是最好的出本时期,因为圈里真的没剩多少号人了,但是不得不说我们的热爱也随着时间在消磨,开始真的是冲动的,但是既然印调发出去了那么这件事就要认真的准备了。
  记得一开始30印调的时候我们真的特别激动!在群里还讨论了很久,我们一开始对于本子的期望就是可以卖够100本,这样就可以回本了,大家都是为爱发电,不求挣钱只希望不要贴钱就行。所以当印调到100时,真的觉得这个本子或许真的可以产出来!到今天卖了160多本远远超出我们预期,是值得我们为此连干三杯的欣喜!也是谢谢各位姐妹给我们带来这个冬天最大的幸运。
   对于这个本子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可以有这么多老师一起筹备,大家在自己的私下都有很多很多事情,但是同人本就是为着自己喜欢的爱情付出自己时间和精力也要努力的向别人证明,看!我付出的这一对爱情,是不是很绝美,是不是很感人!我相信大家都是如此!另外我要非常非常感谢的是老南和粮粮,他们作为主催真的很忙碌,因为没有经验一直在交流摸索,抗着本子努力的前进,让我觉得一个本子的产出主催付出的真的不比任何一位老师要少,今天各位姐妹手里拿到的本子真的离不开他们的付出。
  最后来谈谈我对于这个本子吧,我不是个多努力的人,因为在筹备期间我私下非常的忙碌,甚至在想要不要算了吧,退出吧。为此还和老南有小小的摩擦,但是很开心幸好还是产出来了。也是因为有各位老师的鼓励,我是个幼稚不成熟的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扶持和帮助!当时和老鲸作为鸽子姐妹,每天都在交流你画了几页了每天都在互相交流当鸽子的经验,也是一段难以忘记的回忆!
   不得不说这个本子是有瑕疵的,收到之后觉得很多地方都可以做的更完美更好!也感谢包容这些瑕疵的各位姐妹,但是对于我而言这个本子过于特别,不管以后收到做工再细致的本子,这个本子都是我心里的top!
  感谢无萧让我们相遇!希望两位少年可以饮马江湖,携手天涯!
   @少年歌行无萧主页

评论(11)

热度(23)